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本科院校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师范大学创办于 1954 年,隶属于重庆市人民政府管理,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重庆。学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后最早成立的高等师范学校之一,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首批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和1986年批准的第三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在西部设立的首个“华文教育基地”、教育部在重庆设立的唯一“全国职业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学校还是教育部“信息技术及应用远程教育基地”。

      近年来,贾庆林、习近平、吴邦国、贺国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临学校,指导学校的改革发展。教育部、重庆市主要领导同志也多次来校视察指导工作。

      目前,学校正在为建成特色鲜明、西部前列、国内有重要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师范大学而努力奋进!

      重庆师范大学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专业,由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重庆旅游学院)举办,是川、渝高校中唯一的空中乘务普通本科专业。为全日制艺术类本科,学制四年。

      主要专业课程:乘务员CBT软件系统培训、乘务员机上服务情景对话、民航乘务英语、民航乘务英语实用会话、民航空乘礼仪、形体舞蹈、游泳、机型客舱设备、客舱服务程序及标准动作实操、应急设备种类使用方法、未来空姐面试指南、民航服务心理学、民航基础知识。

人才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精通国内外航空服务业务,能够熟练掌握所学专业技能,具备较高外语水平、团结协调能力、灵活应变能力,能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适合民用航空事业需求与发展的空乘、地勤等领域的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及情况:

      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国际及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担任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或从事安检、VIP服务、值机、票务、海乘、路乘等工作,也可推荐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空乘院校、旅游行业从事管理、文秘、教师等工作。
自2010年空乘与礼仪专业开办以来,我专业已升空就业共计100余人,机场就业3人;服务、票务、海乘、路乘以及企事业单位就业人数100余人。2014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