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本科院校

【山东师范大学】

 

     山东师范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济南。建校60多年来,学校植根齐鲁文化沃土,汲取泉城人文灵韵,秉承“尊贤尚功、奋发有为”的校园精神和“弘德明志、博学笃行”的校训,自觉传承创新齐鲁文化,目前已发展成为一所学科专业齐全、学位体系完备、师资人才充沛、社会声誉优良的综合性高等师范院校。 

      2014年3月,学校被批准为山东省和教育部共建高校。目前,有全日制学生38370人,其中研究生4942人,另有留学生206人、成人教育学生19314人。学校已与19个国家和地区的87所院校建立校际交流合作关系。在韩国、肯尼亚、美国合作建设孔子学院3所,是全国省属高校和师范院校合建孔子学院最多的高校之一,是山东省对外开放的窗口学校。

      经省教育厅批准,2013年首次招收音乐表演专业(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合作定向培养)为全日制艺术类本科,学制四年。该合作培养音乐表演专业2013年面向山东省招收本科生200名,目前在校学生204名。

      本专业培养能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适合民用航空及交通运输事业需求与发展的高级复合型、应用型服务管理人才。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国际及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担任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或从事安检、VIP服务、值机、票务、海乘、路乘等工作,也可推荐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交通运输业和高等院校从事管理、文秘、教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