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本科院校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成立于1999年7月,是国家教育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杭州师范大学举办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学院位于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钱塘江畔。钟灵毓秀,得天独厚,杭州以其优美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人文景观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优越的环境条件。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办学14年来已经向社会输送本科毕业生近2万名,目前有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近9000人。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空乘专业开办于2012年,是浙江省首家开办本科学历空乘专业(方向)的高等院校。本专业主要为民用航空事业及相关部门培养具有良好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心素质,适应民用航空事业需求与发展的空中、机场、高端服务及教育培训等领域的高级应用型人才。本专业设有飞机模拟舱及可容纳182架飞机模型的实训中心,其中设有计算机房、模拟客舱、化妆训练室、形体训练室、机模陈列室和CBT教学软件等国内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拥有一支具有行业8-10年工作经验的教师队伍。

   空乘专业自2012年9月开办至今,共已招收三届学生,现有在读学生230人,目前大三年级已有10多人通过中国国际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吉祥航空、春秋航空、长龙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的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