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专科院校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是一所具有58年历史的高等院校,隶属于河北省委政法委。前身是河北省建设学院,成立于1949年7月,当时的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席杨秀峰同志兼任院长。2001年4月,改建为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举办高等职业教育,并继续承担成人学历教育、岗位培训和大学后继续教育任务。2004年7月,为了加强政法干部培训职能,恢复“河北政法管理干部学院”。

 

    学院现有三个校区,占地1229亩,总建筑面积27 万余平方米。校本部位于友谊北大街569号,西院位于学府路77号,东院位于学府路41号。学院现有教学机构11个(8系3部)。开设专业35个(不含方向),涉及法律、管理、财经、农林等门类。现有在校生12739人,教职员工669人,专任教师417人。现有法律事务、司法助理、法律文秘3 个河北省高职高专教育示范专业,省(部)级精品课程9门,教育部“教指委”精品课程2门,院级优质核心课程48门。

 

    学院将努力建设成为河北省高素质法律实务人才和现代服务业人才的培养基地和社会服务基地;做高职院校改革发展的示范,做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制建设的示范,努力建设成为综合实力领先、办学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的文科政法类示范性高职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