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专科院校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隶属于山东省旅游局。2012年被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确定为“山东省高等教育名校建设工程”首批技能型特色名校。学院依托世界第一大产业—旅游产业,坚持“我们是绅士淑女,我们培养绅士淑女”为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旅游行业管理服务的精英人才,绝大多数毕业生成为旅游业职业经理人和业务骨干,被业界誉为山东旅游行业的“黄埔军校”,创造了中国旅游教育的“山旅模式”。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于2003年设立航空服务专业。2007年,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行校企合作,共同开办此专业。以培养航空专业所需的高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旨在打造省内一流的航空专业教学基地,将航空服务专业建设成为省内乃至全国具有较高行业和社会美誉度的航空特色专业。拥有一支教学能力突出的师资队伍,同时还聘请山东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济南国际机场等资深专业人士兼职教师,承担理论教学、开设专题讲座、形成了结局合理、实力雄厚的双师结构教学团队。

      十年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共计培养了2000多名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学生具有较强的岗位适应能力,较好的职业素养,过硬的专业技能。发展后劲是社会声誉好,就业率达到95%以上,与国内外航空公司、机场建立了较为密切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