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专科院校

【武昌职业学院】

 

 

武昌职业学院(Wuchang Polytechnic College),是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参与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通过“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前身为武汉语言文化职业学院,2013年更名为武昌职业学院。

      学院占地面积861亩,教学行政用房16.3万平方米,学生宿舍7.8万平方米。美丽的校园依山傍水,风清气爽,林木葱茏,环境怡人,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场所。校学生近1.5万余人。
 

      据2014年11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设有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语学院、艺术传媒学院8个学院,开设专业25个专业。

 

      航空服务(民航服务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民用航空业发展所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熟练掌握客舱服务、民航地面服务及岗位群工作必备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专项技能,能够胜任民航空中乘务及地面服务等相关服务产业的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与岗位:

      空中乘务、涉外空中乘务、民航客运员、民航货运员、机场地勤服务员等工作。合作企业:金通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等国内知名交通服务企业。

      航空服务(空乘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必备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航空相关的理论知识,熟练掌握航空服务与管理等实际工作中的基本技能和初步能力,具备良好的航空职业道德和较高的人文素质,具有“爱众亲仁”道德精神和“博学笃行”专业品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与岗位:

      从事空中乘务、涉外空中乘务等相关服务及管理工作。合作企业:金通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等国内知名交通服务企业。


      武昌职业学院已于2015年4月与我公司建立了校企合作办学新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