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专科院校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q-3.jpg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BEIJING COLLEGE FINANCE AND COMMERCE),是市属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的前身是创建于1958年的北京市财贸管理干部学院,2003年,由北京市财贸管理干部学院、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总公司物探局职工大学、北京财政学校和北京市立信会计职工大学四所学校先后合并建成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根据2015年5月学校官网显示,该校有校本部(通州)、涿州和东四三个校区,总占地面积429亩;学校设有9个教学单位,开办23个专业;有教职工555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140人;各类在校生规模达7000余人,其中全日制在校生在校生近6000人。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的前身是创建于1958年的北京市财贸管理干部学院。


2001年5月和2002年8月由北京市财贸管理干部学院、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总公司物探局职工大学、北京财政学校和北京市立信会计职工大学四所学校先后合并建成。


2003年,经北京市政府批准在北京市财贸管理干部学院的基础上组建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2008年进入全国百所高职示范校建设单位行列。


 

截止2014年5月,学院设有金融系、工商管理系、立信会计学院、旅游系、信息物流系、广告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素养教学部9个教学系部(院),开设23个专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