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专科院校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前身是始建于1979年的天水地质学校,1992年更名为西北工业学校,2001年经甘肃省高校设置评审委员会评审、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在西北工业学校的基础上设立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2016年4月学院官网显示,学校位于甘肃省天水市,占地548亩,校舍建筑总面积13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4600万元,图书馆藏书36万余册,设9个二级学院,开设32个高职专业,有教职工545人(含外聘教师254人),在校生近9000人。

      根据2016年4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设地质学院、测绘学院、建筑学院、化工学院、电信学院、艺术学院、经管学院、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九个二级学院,设32个高职专业58个专业方向。

      根据2016年4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有6门省级精品课程,56门校级精品课程,3个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10个校级特色专业, 2个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获6项教育厅级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