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大事件
  

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隆重开幕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受邀参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以下简称“高博会”)于11月1日—3日在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2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胡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原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会长高文兵,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陈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国家民委原副部长级专职委员管培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监事会监事长、吉林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高校工委书记孙维杰,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贵州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杨燕滨,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北京广慧金通董事长焦殿成等嘉宾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主持。

3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宣布高博会开幕

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领域深耕细作的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与协办本届高等教育博览会。

本届高博会以“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为主题,由“展览展示”、“高端论坛”、“成果发布”、“竞赛活动”、“体育健康”五大板块组成,聚焦新中国高等教育70年的发展历程,举办新中国高等教育70年高峰论坛、第四届中国高等教育工程教育研讨会等30余个精彩会议和论坛。

4

本届高博会还举办了“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及入选项目路演答辩活动。据了解,“双百计划”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为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通过构建校企之间“双走访”交流机制,遴选百所典型高校和百家典型企业,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创新机制的重要行动。经过层层评选,共计315项案例从403家单位(205高校、198企业)申报的1285项案例中脱颖而出,进入本次秋季高博会“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示和路演答辩环节。

5

6

7

北京广慧金通及合作院校共同申报的3个校企合作项目入选本次典型案例展。北京广慧金通副总经理李青谦、内蒙古民族大学副校长任军、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民用航空学院飞行系主任张驰将分别作为项目代表进行答辩。

8

9

10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北京广慧金通董事长焦殿成在高博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中指出: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致力于“汇聚高校、企业、行业、政府多方资源,促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发展;构建开放、长效的研讨、实践、交流、合作平台,实现高校企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宗旨,积极响应学会“双百计划”活动,深度参与、共同推进,促进高校和企业融合,积极探索和践行协同育人新模式、新方法、新路径。

同时北京广慧金通22年来深耕产教融合创新发展,专注民航人才培养事业,坚持走“人才共育,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 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之路,与合作院校建立了高度融合、资源整合的校企合作关系,破解民航专业校企合作难题,打造出被业内赞誉的“民航人才教育培养的领导品牌”。公司已连续三届受邀成为高等教育博览会的协办单位,是对公司校企合作办学成果的肯定,我们将竭尽所能支持做好高博会各项组织工作。

11 

北京广慧金通与合作院校培养的空乘专业的一百余位学生在会议期间担任志愿者。作为会议保障的重要环节,他们积极参与高博会的形象礼仪、事务接待、会场导引、紧急救护等多个服务保障项目。高博会期间,身着金通制服的志愿者们以优雅隽秀的形象气质,热情周到的服务体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主办方和与会嘉宾的好评。

12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