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董事长足迹
  

我司协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深化高等教育的改革创新,着力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10月1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在成都隆重召开。作为协办单位的代表之一,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受邀出席开幕式。

2.jpg

 

3.jpg

      开幕式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康凯主持。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还有: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民革四川省委主委、四川省金融工作局局长欧阳泽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国家民委原副部长级专职委员管培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监事会监事长、吉林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高校工委书记孙维杰,中国科学院院士、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理事长程和平,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姜亚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王小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平,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理事长、国家留学基金会管理委员会原秘书长刘京辉等。

 

4.jpg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高博会”是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是政府、高校、企业之间协同创新和共谋发展的重要桥梁,是推进高等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平台。举办“高博会”对于助力西部高等教育发展,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具有重大意义。

 

5.jpg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唯一的企业代表参与揭幕仪式,并获得“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优秀企业推荐活动金奖企业”。作为国内首家开办本科、专科学历层次空乘专业的联合办学单位,成立二十一年来专注民航人才培养事业,坚持走“人才共育,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的校企合作办学之路,并不断总结校企合作办学经验,在办学体制机制上进行新发展和新突破。公司与合作院校高度融合、资源整合,对推动高等教育创新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强国战略,做出了显著贡献。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坚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推动混合所有制办学在体制机制上的创新,为推进国家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履行社会责任与使命。

6.jpg

 

7.jpg

 

8.jpg

 

据了解,本届“高博会”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为主题。展示高等教育40周年辉煌成就、聚焦高等教育服务改革发展热点、筑牢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之基、分享高校师生创新创业成果。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教育学会,行业高等教育学会、有关大学高等教育学会、各分支机构,有关高等学校的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而展会同期,将举行50余场高端论坛及活动,预计1000余所高校的20000余名教师参与,展览展示面积60000余平方米。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供稿:李青谦   主编:封祯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