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湘约长沙、智引未来 ——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长沙隆重开幕,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受邀出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

  为主动适应“后疫情时代”高等教育的新形势,认真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之变局,充分发挥高等教育服务经济发展的作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支持的以“服务新发展格局、开启高教新征程”为主题的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以下简称“高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作为协办单位领导再次受邀出席。

 

2020年高博会开幕式

2

  11月8日上午,高博会开幕式隆重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朱忠明,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航空工业集团原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左鸣,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原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国家民委原副部长级专职委员管培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常务副校长房建成,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宋毅,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教育科技司司长田联刚,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季心诠,湖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蒋昌忠,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玉光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3

开幕式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致开幕辞

  杜玉波在致辞中指出,本届高博会紧紧围绕“服务新发展格局 开启高教新征程”这一主题,以高水平、高质量的博览会回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关切,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新模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面向未来,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紧扣高质量发展,开启高教新征程,谱写高教新篇章,真正把高博会打造成为展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连接政府、高校、企业协同创新、共谋发展的重要桥梁,建设成为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高品质、现代化的国家级博览会,为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领导巡馆

4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巡馆。作为高等教育领域内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集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就展示为一体的国家级专业化品牌展会,本届高博会打造“高端论坛”“展览展示”“成果发布”“竞赛活动”四大板块主体活动,开辟近8万平米展区、3000余个展位、上万件展品、吸纳了1000余家企业,同期举办多达30余场大咖云集的论坛和及其它精彩纷呈的活动。本届高博会总展位数较去年同期增长18%、企业数增长超20%,并新增校园防疫物类产品展区,是历届高博会展位数量最多、参展企业最多、展示产品覆盖面最广的一次。

56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和参展企业,其展位内容主要从公司介绍、校企合作、民航产业学院、教材研发、高质量就业和“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六方面进行介绍说明。详实的内容和具体的数据,充分彰显了金通公司在高等教育民航专业领域积极推动教育和行业的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示范引领作用。空乘学子在一旁的飞机模拟舱内向前来参展的嘉宾展示客舱应急操作等相关民航专业教学内容,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欣赏。

现场活动

7

  本届高博会,还举办了“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及入选项目汇报路演活动。通过典型案例展和汇报路演的形式,让参展单位分享校企合作育人的成功经验,这是学会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引起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其中,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合作院校共同申报的7个校企合作项目也成功入选本次典型案例展。

89

  作为展会现场的一道美丽风景,来自同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开办民航专业的内蒙古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和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的86名空乘学子再次荣担使命,第五次参与高博会志愿者服务活动。作为会议保障的重要环节,她们承担着VVIP的服务接待、形象礼仪、会场导引、紧急救护等多项任务。展会期间,那抹象征着金通蓝的空乘制服和时刻保持准空乘的专业化形象,以及周到贴心的细致服务,赢得了参会领导和现场嘉宾的高度赞许,成为了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靓丽名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