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训中心
  

我公司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共建模拟舱暨空乘实训中心落成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近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共建模拟舱暨空乘实训中心落成仪式在公共教学楼A座一楼举行。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刘旭以及校长苏国安、副校长赵翠华等应邀出席。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岳春军、教务副处长宋立军、校转型办副主任李朝晖、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赵艳玲教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书记黄大伟以及各个学院的师生到场参加。

 

j-1.jpg

 

苏国安校长在仪式进行中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校企合作,从教学到实训是较好的典范。”焦殿成董事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公司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合作过程中的愉快。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在良好的环境中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早日实现蓝天梦想。对此,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j-2.jpg

 

苏国安校长和焦殿成董事长手握金剪为模拟舱进行了剪彩仪式,随后在礼仪的引导下进入模拟舱参观并体验了实训课堂。仪式圆满结束后,到场人员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j-3.jpg

 

j-4.jpg

 

j-5.jpg

 

j-6.jpg

 

模拟舱暨空乘实训中心的正式落成,在为学生实践提供更好的平台的同时,促进了校企合作深度的发展,为我校的转型发展铺上了一块基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