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等院校民航空乘专业教育领导品牌 -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 校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空乘专业招生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JT    发布时间:2015-04-21 15:12:12   浏览:次   信息来源:本网

 2015年3月23日-24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逸云楼前,美女帅哥如云,颜值爆表的考生们排起长龙,空中乘务专业的单招面试开始了。空中乘务专业面试评委、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熊鹤群介绍说,本次面试过程中,评委们的评分与考生的“颜值”并无直接关系,而是更加注重学生的整体素质是否符合企业和行业的要求。

 
      早上7:30左右,身着空乘制服的大一的同学们齐装待发陆续来到了考场门口领取工作证,准备迎接2015届的小学弟小学妹们的到来。在考场里各个地方都分布着领导,老师和考生们。为了考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众多考生都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各显才艺,只为吸引评委们的眼球,给评委们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考出更高的分数。
 
      与往年面试不同的是,今年参加单招面试的考生大都是有备而来。职业装、高跟鞋更是女生必备的面试装备,精致的妆容和才艺,也为自己增加了不少信心。身背吉他的帅小伙童诚来到面试人群中,他要展示的面试才艺是吉他弹奏《老男孩》。还有几位考生也跟他一样,选择了吉他弹唱作为才艺表演。一位素颜考生看到如此激烈的竞争场面,也赶紧临场“补”妆。一名考生说:“从知道单招考试的信息就开始准备,仅学穿高跟鞋就练了一个多星期,我还听说候考者中有一个装备齐全的帅哥要跳蒙古舞,顿觉压力倍增啊,看来唱歌真不能算才艺了。”
 
      在两天的面试过程中,天气渐渐转晴,但仍然有阵阵寒意。即使如此,面试的学子们依然短裙丝袜一个都不落下,真正是美丽“冻”人。他们个个神采奕奕,面带微笑迎接挑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