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高中院校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是山西省教育厅直属的完全中学,是山西省示范高中。始建于1983年,建校后曾三易其名。1983年,临汾县在城南兴建了“临汾县平阳中学”;1984年,临汾县市合并,学校更名为“临汾市第七中学”;1987年,山西师范大学为创办教育教学实验基地,与临汾市协商,将学校划归山西师大,并命名为“山西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受山西省教育厅、山西师范大学双重领导。


学校现有高中16轨,初中4轨,在校学生约3700余人。教师队伍素质精良,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员工260余人,其中拥有硕士学历者52名,特级教师5名,高级教师75名,一级教师130名,省市优秀教师、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60余名。在生源竞争日益激烈的境况下,全校教职工迎难而上,锐意改革,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高考达线人数连续七年实现了大跨越,并多次获得山西师范大学通令嘉奖和临汾市委、市政府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