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高中院校

【云南省保山市曙光中学】

 

 

    保山曙光学校是由阮佼莉女士独资,2000年9月经保山市教育局批准创办一所高起点12年制的现代化新型学校。学校占地面积200余亩,总投资1.1亿元。现有小学、中学两所学校。学校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界线分明、布局合理。校园内茂林修竹、鸟语花香、环境优美。教学仪器设备达云南省一级完中标准,所有教室都配有多媒体设备,各种功能教室齐备,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了坚实的物质保障。

 

    学校现有72个教学班,3200多名在校学生。生源以保山市为主,此外还有大理、丽江、德宏、昆明、楚雄、版纳、潞江等地州的学生也慕名前来我校求学。现有专任教师190人。小学、初中教师学历合格率达100%,高中达96%。现有特级教师2人,中学高级教师32人。年富力强的中青年教师占80%以上。曙光学校的教师是一支以省外教育发达地区教师为主体,本省骨干教师合理搭配的优秀的教师队伍。

 

    校长周芝连来自湖南,他受聘前是湖南省常德市西湖区一中的校长兼书记,中学高级教师,有丰富的学校管理经验,2006年被评为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的教育专家。他信奉的理念是:“有一个好校长,就有一所好学校。”

 

    学校创办11年来,以“严”和“爱”为校魂,以“立足基础,培养能力,发展特长”为办学方针,注意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积极开展创新教育,把因材施教落实到每一位学生。2009年10月在教育部专家的指导下,学校开展了一场全方位的教学改革。以课堂教学改革为切入点,用问题引导教学,全面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实现了教学目标的最优化。学校内部管理规范科学,全体教职员工具有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教学质量稳步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