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高中院校

【云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云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是经云南省昆明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完全中学。学校依托云南师范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秉承云南师范大学“刚毅坚卓”的校训,践行“学高身正、明德睿智”的校风,充分发挥自身优质教育资源和办学特色,学生中考成绩曾连续多年名列昆明市前茅。

一流的师资

学校全体教师秉承“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优良教风,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他们用自身的人格魅力和学术魅力培养和影响着一批又一批学生。

一流的管理

在道德教育方面,学校采取“全员化管理、学生民主化管理、双班主任式管理”的模式,提高学生各方面的素质。在教学管理方面,学校采取“因材施教,特色教育和分层教学”的模式,注重激发学生潜能。教学是一个互补的过程,教与学是两个不可分开的实体。学校通过各种教学模式来引导和帮助学生不断实现他们的目标。学校树立国际教育理念,积极实现跨越式发展。学校现正以打造教育品牌为导向,以建立国际间学校交流合作为途径,为创建全国乃至国际一流的学校而不懈努力。

一流的设施

学校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40000余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公寓、后勤楼、标准田径运动场及各种球类运动场地,设有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及计算机、语言、音乐、美术等专用教室和多媒体教室。

培养综合素质一流的学生

学校把学生的健康成长放在首位,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关注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努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综合素质一流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