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高中院校

【山东汶上圣泽中学】

 

    汶上圣泽中学,亦称“汶上二中”,原名汶上圣泽中英文学校,于2013年正式更名为汶上圣泽中学,始建于1996年7月。学校坐落在汶上县普陀山路北段,是山东省全民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单位、济宁市规范化学校、济宁市高中教学示范校、济宁市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学校占地165亩,校舍建筑总面积6.3万平方米,现有74个教学班,在校生4500余人,教职工348人。主体建筑错落有致,气势恢宏,校园环境优美、典雅教学、办公、实验、生活设施完备,阅览、语音、电教、艺体设备齐全。校园文化氛围浓厚,知识品位高雅,体现出“校园无空地,处处都育人”的境界。

    学校占地165亩,校舍建筑总面积6.3万平方米,现有74个教学班,在校生4500余人,教职工348人。
    主体建筑错落有致,气势恢宏,校园环境优美、典雅教学、办公、实验、生活设施完备,阅览、语音、电教、艺体设备齐全。校园文化氛围浓厚,知识品位高雅,体现出“校园无空地,处处都育人”的境界。
    汶上圣泽中学,拥有教职工268人,专任教师168人,其中81人次荣获国家、省、市教科研优秀教师、教学能手、骨干教师、优质课执教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