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高中院校

【广西省南宁市扶绥第二中学】

      扶绥中学坐落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扶绥县城西南,占地面积173.8亩,左江环绕而过,背靠笔架山,校园绿树成荫,环境幽雅,景色宜人,是读书求学的好地方。学校是崇左市第一所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2006年4月学校被广西壮族自治区区教育厅和广州军区确定为“国防生生源基地”,是崇左市唯一的国防生生源基地,同时也是桂西南一所极具影响力的学校。

      扶绥中学人文底蕴深厚,校园环境幽雅,现有65个教学班,在校生3540人;学校拥有教学楼4幢,公寓式学生宿舍楼3幢,学生食堂1幢,图书馆面积756平方米,标准综合运动场一个(在建),一个景观湖,装备了多媒体教室65个,计算机252台,建立了校园网和远程教育教学网络,有标准理化生实验室13间,,各类教学、体育设施齐全,满足了师生学习、生活、运动的需要。

      扶绥中学拥有业务精湛、师德高尚、治学严谨、特别能战斗的教师群体,并逐渐形成一支名师队伍。全校在职教工270多名,其中研究生30人,中学高级教师73人,中级及以上教师133人,二十一世纪园丁工程A类人才2人,拥有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教育科研先进个人、自治区优秀教师、自治区优秀班主任、崇左市优秀教师、崇左市学科带头人等地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教师58人,这些教师在全县、全市、全区都有一定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