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大事件
  

2019内蒙古师范大学空乘专业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暨金通奖学奖教金颁奖晚会圆满闭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1月30日,由北京广慧金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合作共建的内蒙古师范大学空中乘务专业举办的2019年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暨“金通奖学奖教金”颁奖晚会圆满闭幕。

 1.jpg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与使命,提高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民航服务技能,推动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的高质量融合,通过“以赛促训”的形式,促进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全面发展。同时隆重表彰志存高远,立志成才的优秀学子与呕心沥血,德才兼备的空乘专业优秀教师。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海峰、教务处副处长苏贵斌、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明华、院长长安、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包常喜;北京广慧金通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姜易君、公司驻内师大工作处主任索嘉翼等领导出席,以及旅游学院教师代表和空乘专业全体在校生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2.jpg

 

       本次服务技能大赛大二和大三年级的19个班全部参加比赛,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比拼,有4个班级进入总决赛角逐金奖,最后2017级5班夺得桂冠。

 

3.jpg

4.jpg

       晚会的第二项议程是颁发金通奖学奖教金,一等奖学金6人,二等奖学金8人,三等奖学金10人,优秀班干部奖4人,道德风尚奖14人,公益活动奖3人,鼓励进步奖1人,学习优秀奖2人,29名同学及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内师大代表队获得文体技能奖。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教学卓越凝众志,立德树人展雄心。北京广慧金通将与内蒙古师范大学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再前行,共同为我们的优秀学子开发无限的可能和机遇,让他们早日实现蓝天梦,助力民航强国战略的实现。

 

1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