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大事件
  

优秀学生|“金通学子”愿做五星红旗灿烂光华中淡淡的一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国庆七十周年庆典虽已过去,但在天安门前举行的盛大、隆重的国庆阅兵仪式依然历历在目。仪式上,军队将士们英姿飒爽的身姿、国防武器的强大,无不展现出了祖国母亲愈发强大,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

 

70年风风雨雨仿佛弹指之间,这一幕幕画面激动人心,我们可以自豪地向英雄们致敬:今天的中国就是那年你心中的模样!

 

此生无悔生于此,千古高风说到今

金通学子勇争先,苦练参加大阅兵

让我们一起领略“金通学子”的风采吧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空中安保专业

1

2

从微风拂面的春天到炎炎酷暑的夏天再到金桂飘香的秋天,“金通学子”已经参加了7个多月的“大阅兵”训练,作为参训队员,回想起训练过程的点点滴滴,感触颇多。

“出腿如风,落地砸坑”,虽然在训练的时间,有汗水、有疲惫、有委屈甚至有抱怨,但是作为参训人员,就需要坚强的意志,奋力拼搏、听从指挥的精神,扎实参加了每一阶段的集中培训。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空中安保专业

 3

在这200多个日日夜夜不间断的高强度训练让他们领悟了刻苦拼搏的精神。在训练中,每一个动作都有严格的标准要求,一次过不了关接着做第二次,二次不过关接着做第三次,直至达标为止,也许一上午甚至一天都要重复同样的动作,枯燥、乏味、疲惫……尤其是参训队员中有些身体带有伤病的,一天训练下来,精疲力竭,没有坚强的意志和刻苦拼搏的精神,是很难支撑下来的。


山西师范大学-校企合作传媒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杨怡康

 4

“金通学子们”能有幸参加这次受阅任务,非常感谢国家、感谢学校,给予“他们”这个光荣的的机会,实现了当兵时候未完成的梦想。7个多月的训练让他们知道,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相信我们这不畏困难险阻的勇气,一定像勇敢飞翔的海燕一样,在暴风雨面前展现最动人的风景。

 5

6

参与列队训练“金通学子”

 

除了预备役方阵

我们北京城市学院的学子

出现在“区域协调”群众游行方阵

四条龙舟你追我赶,旋转“魔方”气象万千,东西南北纵横联动发展的新格局全面铺展。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粤港澳、长三角,“四大战略”齐头并进;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四大板块”协调发展。北城青年用他们斗志昂扬的活力,向万千群众展示了祖国区域协调发展前景。

 7

两个月的训练,无数次在往返于学校,长安街。我们收获了荣誉,收获了汗水,收获了感动收获了夜晚东单公园旁胡同里围坐在一起谈天的快乐。

 8

当我们看到阅兵车辆从自己眼前整齐驶过时、心中的震撼无以言表。当我们站在清晨的长安街,听见稚嫩的歌声歌唱着“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的那一刻,全场安静,大家眼眶中渐渐溢满了泪水。当我们听见前面方阵排山倒海般的欢呼声时,心中的激动让我们这两个月的劳累,疲惫,偶尔的一点小抱怨,全都一扫而光。

 9

阅兵结束后,我们骄傲而自豪的向家人讲起经历中的种种。千言万语只想说一句,感谢祖国,冲破万难,让我们可以有更强的国可以靠,有更暖的家可以回,有更骄傲的名字可以呐喊,有更好的故事可以像未来诉说。愿山河之永恒,国之永兴。

 

我们这些将要步入民航工作的大学生经过这次历练,磨练出的自信、坚韧、不服输的品质,同时还让我们学会了团结一致,以良好的心态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配合,为之后的民航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