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大事件
  

优秀学生|金通学子与军运同行,展空乘风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0月18日至28日,北京广慧金通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的空乘专业的同学们,踊跃参与到军运会志愿者的选拔中,其中有这样一位优秀的金通学子,她用实际行动展现着空乘学子的风采。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中国·武汉举办,从2018年接到军运会执委会通知将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选拔一批军运会志愿者起,同学们纷纷热情踊跃的报名;在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有这样一位学生,她在得知志愿者选拔的第一时间,利用课余时间在形体房刻苦训练,正是她的勤奋与努力,成功入围军运会志愿者;在经过军运会执委会线上与线下培训、政治审查等重重环节的考核下,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小水杉,她,是空乘18301班赵世文!她用自己的专业所长、饱满的热情、辛勤的汗水和灿烂的笑容服务于军运,在军运会的赛场内外向世界展现空乘学子的风采。

1

奋发向上,海航“准空姐”

       对待工作,她恪尽职守。作为班级团支书,她是老师的得力干将,协助班级开展各项团支部活动。运动会赛场、匠心中国故事大会、技能大赛、军运会志愿者等各类比赛和演出现场经常能看到她的身影,不是在台上呈现精彩表演,就是在台下指导彩排练习,她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学生干部应有的姿态。美丽端庄的外表、扎实的舞蹈功底及播音主持特长,加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赵世文成为了学院文艺活动的“台柱子”。

 

       正是她的努力与多才多艺,在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上,她被选为“形象大使”,在全国高等院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上展现了武职学子的风采,也正是因为她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在此次大赛上成功被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录取,成为一名准空姐。

2

3

精益求精,校园内外齐获赞

       刚入学时看到任何人都是淡淡一笑,甚至很多人都觉得她比较高冷,但是她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却有着明确的规划。

       她把大学当成进入社会的过渡,刚入学时,她略带青涩,专业课上,她认真学习航空安全知识,礼仪文明规范,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大型活动,这都让她更加有勇气向社会迈出一步,经了解,她时常通过做兼职来锻炼自我的经济独立能力,她的工作态度学习态度均得到了领导的认可以及表扬。她是这样的一个女孩,用自己的微笑、善良与热情,温暖着身边的人,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是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是将来兴许要遇到的人,她相信她的微笑是会传递给每一个需要温度的奋斗者!

       平时生活中赵世文给自己的口号是:嘴角上扬、快乐起航。

 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