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大事件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到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

       12月6日,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院长曹娅丽教授率队赴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化校企合作研讨交流。南旅院乘务学院副院长、公司驻南旅院工作处主任曹楠,乘务学院教研室主任许韵以及北京广慧金通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兼就业管理部总经理马强、校企合作部总监梁萍、教学管理总监安利国、教学管理部副总经理李宏、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谭永杰等参加此次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2

北京广慧金通总经理郝玉萍

       北京广慧金通总经理郝玉萍在会上代表公司对南旅院乘务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校企合作15年发展历程,着重介绍近年来公司的品牌建设、市场定位、创新战略、未来部署以及对深化产教融合机制等方面的探索和思考。

3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院长曹娅丽

       曹娅丽院长充分肯定近年来校企混合所有制、成立乘务学院、筹建东航定向班等校企合作的标杆性成果。

4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课程项目化教学、教材共建、一企一策、行业技能大赛、横向课题合作、联合申报教学成果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双方表示多年来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已经形成较为成熟的校企合作模式。此次调研正是贯彻落实《国家职教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的重要举措,校企双方将继往开来,合作共赢,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奠定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坚实基础。

 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