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大事件
  

山西师范大学杨军校长到我司总部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共叙情谊 共谋发展  谱写校企合作友谊新篇章

1.jpg 

       2019年11月28日,山西师范大学校长杨军到我司北京总部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李青谦、副总经理王文婷等领导出席交流座谈会。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任懿、校长秘书李飞陪同考察。校企双方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座谈会上,郝玉萍总经理对杨军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山西师范大学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以及对我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进民航专业技术人才教育培养工作。王文婷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情况和公司发展愿景。

 

3.jpg

       通过参观考察,杨军校长一行对公司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杨军校长指出,学校自2011年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以来,双方坚持把校企合作落到实处,校企双方资源共享、实现共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成功获批,是双方深化校企合作的重大成果;目前已有近1500名学生走向民航乘务员岗位,升空率92%以上,是校企合作的显著性成果;校企双方肯定目前产学模式,均有强烈合作意愿,是校企合作的标志性成果,这些是对校企合作共建民航专业成果的肯定。北京广慧金通是负责任、有抱负和有教育情怀的公司,双方要继续完善和规范校企合作模式,扩宽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全面强化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生素养,培养多层次人才。

4.jpg

5.jpg

       

       与会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与会校企双方共叙合作情谊,坚定合作信心,共谋合作发展,必将谱写山西师范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校企合作新篇章。

 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