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董事长足迹
  

北京广慧金通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深化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2019年11月6日,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和副总经理付晓军一行访问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深度发展。学校党委书记兼校长李洪渠、副校长李望云出席,学校财务处处长曹晓斌、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李俊、副院长蒋永业、以及校产处、教务处、招就处各职能部门领导、北京广慧金通鄂豫赣区域副总经理陈晓丽参加此次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校企合作15余年发展历程,围绕校企合作深度发展、专业群拓展、机场运行与管理专业建设、退役军人扩招、开展产教联盟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与会双方表示,北京广慧金通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已经形成较为成熟的校企合作模式,此次会议为扩展专业群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的发展开辟了道路,将携手并肩,共同打造校企产学研合作典范,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