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董事长足迹
  

宁夏理工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签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校企合作新成果 创新发展赢未来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新时代教育政策,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民航强国”战略的发展要求,12月4日,宁夏理工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校企双方将创新办学机制,致力于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为民航产业培育人才。

 1.jpg

       宁夏理工学院赵惠娥校长与北京广慧金通焦殿成董事长出席签约仪式。宁夏理工学院副校长梁峰、副校长王万智、副校长刘学云、党政办公室主任宋尚军、教务处处长郭莹、教务处副处长冯历、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李刚;北京广慧金通副总经理付晓军、李青谦、王文婷以及公司驻北方民族大学工作处主任马豪泽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宁夏理工学院梁峰副校长代表学院在发言中指出,北京广慧金通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领域和民航业内具有深厚的影响力。宁夏理工学院实行“大经管、强理工,融双创,铸双新”的结构性发展战略,不断加强内涵式发展。校企合作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是学校和企业共融发展的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双方将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扩大办学规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实现学校参与、企业参与、社会参与、学生参与的良好合作氛围,携手并肩,为大力发展我国高水平的应用型高等教育做出贡献。

       赵惠娥校长表示,通过前期考察,北京广慧金通始终遵循教育规律,坚持发展民航专业,值得信赖。学院对与北京广慧金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希望与北京广慧金通全面开展校企合作,打造民航学院。

2.jpg 

       焦殿成董事长表示,公司二十二年来矢志不渝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之路,致力于民航人才教育培养事业,宁夏民航发展前景广阔,民航人才需求旺盛,宁夏理工学院始终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坚持开放办学,深化校企合作。此次与宁夏理工学院合作,双方将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打造一流的民航专业。希望双方以此为起点,未来向多层次、多领域专业群目标发展,努力建设成为混合所有制民航学院。

3.jpg3.jpg 

       双方将紧密合作,统筹资源,扎实推进落实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实训中心建设等各项工作,携手培育民航专业人才,共同推进高等院校转型发展、促进应用型学子成才就业、服务民航强国梦。

4.jpg 

5.jpg

       宁夏理工学院创建于1985年,坐落在西北重工基地、塞上湖泊水乡-宁夏石嘴山市。截至2014年6月,学校占地面积1300余亩,水域面积3900余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学院文化底蕴深厚,是全国较早提出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的本科高校。学院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理念更新、教学方法研究、培养模式探索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6.jpg 

       宁夏理工学院是北京广慧金通第36所本科合作院校,是我司在五大少数民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携手合作的又一家本科合作院校。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促进民航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校企深度融合,为少数民族莘莘学子提供良好成长成才平台和展翅蓝天的新机遇,为新时代民航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对促进中西部少数民族地区教育创新和脱贫攻坚具有深远意义。

 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