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董事长足迹
  

北京广慧金通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7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

       12月6日,北京广慧金通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公司董事长焦殿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出席座谈会。副院长潘维成、大众传媒系党总支部书记刘宏勋、教务处副处长范慧歆、赵忠见以及我司副总经理付晓军、李青谦、王文婷、驻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处主任孔璇参加会议。

       苗晋琦书记对焦殿成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指导,紧跟国家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教育、科研、实训、服务”四位一体的办学模式为导向,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空中乘务专业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优质专业。

 2

       薛培军院长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并充分肯定双方合作办学成果。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北京广慧金通的合作,自2014年合作以来每年招生人数均在逐年上涨,共建的空中乘务专业为学校及郑州市多个大型活动做出贡献,例如在今年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上,金通学子作为志愿者活跃在诸多重要工作岗位上,展现专业素养与靓丽风采。同时,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工科类学院,专业的成立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助力。希望双方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继续坚定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之路,共建校企合作高素质“双师型”教学团队。

 3

       焦殿成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以及对我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促进校企双方实质性融合,为推进国家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做出贡献。

 4

       与会双方肯定了校企合作办学五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双方合作表示满意。就校企合作发展、混合所有制办学、专业群建设、学费审批、提高学生素质教育、提升职业教育水平、加强专业建设方面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5

       在郑州期间,焦殿成董事长看望了公司一线教职员工,并与员工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员工们深受鼓舞。

       近年来,北京广慧金通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提升民航教育在新时代发展下的模式与层次,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混合所有制办学向广度、深度迈进,高起点谋划,大格局发展,努力坚守现代职业教育使命,砥砺奋进,求索无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