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董事长足迹
  

北京广慧金通焦殿成董事长走访调研贵州区域合作院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为进一步深化与贵州区域合作院校的交流与合作,11月26日至27日,北京广慧金通公司焦殿成董事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在贵州民族大学、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26日,在贵州民族大学,学校党委书记张学立、校长陶文亮对焦殿成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举行座谈会。学校副校长王林、副校长周杰、旅航学院书记毛继桂、院长廖军华,北京广慧金通副总经理付晓军、贵州区域总经理袁汝涛等领导参加活动。

1.jpg

       张学立书记对双方十一年的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赞许,并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焦殿成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简要回顾了双方的良好合作历史,表达了公司始终专注民航人才教育事业,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与合作院校资源共享、携手共赢的目标和愿景。

       与会双方就金通民航学院建设发展、专业群建立、学费审批、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招生面试、专业体检内容和流程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2.jpg

       27日,焦殿成董事长一行走访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学院党委书记张静、院长吴有富进行亲切交流。学院副院长刘正发、管理工程系党委书记饶晓薇、系主任吴畏等领导参加活动。

3.jpg

       校企双方就专业建设发展、新专业申报、学费审批、提高学生素质教育、拓宽学生就业渠道、退伍士兵再教育等方面进行洽谈。与会双方对五年来校企合作成果表示满意,双方就未来进一步深入合作、创新办学机制等领域开展研讨,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努力让更多的孩子能成功走向社会,圆梦蓝天!

       在贵州工作调研期间,焦殿成董事长还分别拜会了相关主管部门,看望了公司一线教职员工。

4.jpg
       近年来,北京广慧金通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提升民航教育在新时代发展下的模式与层次。通过本次走访调研,与合作院校就做强做实校企合作和民航专业进行广泛探讨,就人才队伍打造、课程体系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工作对接,在深层次推进混合所有制办学、扩大合作等方面达成诸多共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