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项目
  

第三期赴美留学报名开始

作者:国际交流部    发布时间:2016-03-03   浏览:次   信息来源:金通网

       2016年3月1日,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合作的赴美留学项目第三期报名正式开始。本期赴美留学是在前两期留学工作成功开展的基础上,为更多有意愿提高外语水平和专业技能、以适应国际航空公司发展要求的学生所提供的一次深造机会,也标志着本年度赴美留学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报名一开始即受到学生的极大关注,目前报名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展开。

       自2015年9月第一期赴美留学工作开展以来,留学项目得到了学生、家长和合作院校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学习效果明显,社会影响广泛。留学项目有力地提高了学生的外语水平和航空专业知识,扩展了学生的视野,丰富了学生的人生阅历,对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目前赴美留学项目已开展两期,输送了172名优秀学生。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学生加入留学的队伍。

       第三期赴美留学报名从2016年3月1日开始,到3月24日结束。5月启程赴美,开始留学生涯。各合作院校本科及高职院校空乘专业在校生(现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均可报名,具体事项可咨询所在院校负责留学项目教师或北京总部国际交流部(电话:010-88999588-8858、13878109017,邮箱:bjghjt2016@126.com)。

       留学生活期待您的加入!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第1页 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