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项目
  

从惧怕英语到自信表达,改变如何发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美式课堂是怎样的活泼有趣,连惧怕英语的他们都觉得获益匪浅;

美国校园又是如何的丰富多彩,让去过的同学都有些乐不思蜀;

加州又是多么的疯狂迷人,到过那里的人都流连忘返。

AHP学员诉说他们的精彩美国留学经历。

 

微信图片_20171101132233 拷贝.jpg

 

     于阳 -- 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AHP往期学员

       初到美国,对这个国家的印象是怎样的?在美学习期间,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落地洛杉矶机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整齐有序建筑物,正如美国人的做事风格,不论做什么,都井井有条。美国人对待陌生人的态度也十分友善,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他们都会热心帮忙。这次赴美求学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人文环境的不同。纯英语的环境下,要与他人沟通,就要大胆勇敢与各国同学说话、交流,不得不逼着自己去提高英语口语,这样才能不断提升自己。在美国学习的四个月里,我学会了很多与外国朋友沟通的技巧,学到了不同国家的礼节习俗,开拓了视野,丰富了见闻。

于阳.jpg 

 

    张欣月--来自山西师范大学,AHP往期学员

     洛杉矶给你留下哪些印象?和你想象中有什么不同?

     初到美国就被这里的美景吸引,大学位于洛杉矶,常年少雨,天空永远那么蓝,阳光一直很灿烂。街道上的行人很少,每个人出门都离不开车,每个地方都十分干净整洁。 所有人都非常的热情有礼貌,无论认识与否,都会主动微笑,甚至打招呼。大学生活安逸自由,让人享受。这里的生活和我想象中最大的不同就是食物,他们只在意营养,不是特别重视味道,而且味道和中国差距很大。除了热咖啡,所有的饮料都是冷的,或许和当地气候有很大的关系。

 张欣月.jpg

 

     曹晨瑜--来自山东师范大学,AHP往期学员

     在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学习,你有怎样的体会?

      初到校园,迎来了学校老师、助教们的热烈欢迎,飞翔了15个小时的心终于踏实下来,像是回到了家。校园建筑非常有学术特色,宿舍也像别墅一般,生活用品一应俱全,非常温馨。与其他同学生活在一起,感受到自己又有了一个新家。课上有不懂的问题,老师总会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帮我解惑,使我更加热爱这个地方。这里的男士都特别绅士、礼貌,会主动帮女生开门,路上相遇都会点头微笑等等。在这里我不仅学习了语言,专业素养也取得了很大提升。这里的教学模式是小组讨论模式,不仅能培养团队合作,提升口语表达能力,而且还能锻炼自己的人际交流能力,我非常喜欢这里的教育模式。

 曹晨瑜1.jpg

 

     马叙南--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AHP在读学员

      在美学习已经一个月了,你觉得你有怎样的收获?

首先我要感谢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给予我这次免费赴美留学的机会,在异国他乡,我感受着不同的文化,体验着不一样的生活,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锻炼的不仅仅是我的英语口语,更是生活以及学习方面的能力。

 

马叙南.jpg

在这座发达的城市,开启这段求学生活,我憧憬着也盼望着,在上课学习期间,可以感受到美国资深民航专家的授课教学,可以在这段期间充分学习和感受美国作为民航强国的实力。这些,在日后的工作中定会对我发挥重要的影响作用,我的飞翔梦也定会在这里振翅高飞!

 

    连晓旭--来自山西师范大学,AHP在读学员

     在美学习期间,你有哪些改变和提升?

美国教学模式与国内不同,课堂轻松而不散漫,老师讲课诙谐幽默,常常用分小组做游戏的方式促进我们记忆,不仅能锻炼团队合作和表达能力,还能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班里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在课堂上我们会主动回答问题展现自己,一次次提高与锻炼,让我们的英语水平一点一点的进步,我非常喜欢这里的教育模式。在这里,我们还可以领略到正宗的美国文化,感受不一样的文化气氛。

 

[CropImg]连晓旭.jpg

在生活方面,我们学着自立,学会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学会更多必要的生活技能,甚至还提高了厨艺。每天完成作业时的同时还会看一些美剧,听听BBC新闻,来锻炼自己的听说读写能力,也可以读英文版的书来增加词汇量。因为相比死记硬背,这里的学校并更提倡通过生活应用来学习。

通过一个月的学习,现在上课老师所说的话我基本都可以听的懂,遇到外国人也可以顺利的交流几句,彻底摆脱了以往对英语的害怕和不自信,这些都是在学习中逐渐提升的。

 

 

     张静--来自安徽师范大学,AHP在读学员

      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家留学,你是怎样快速适应新环境并且提升英语的?

 

 

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舒适干净的住宿环境,配套齐全的生活用品,居然还有可爱的小浣熊和松鼠迎接我们的到来,露天的泳池,参天的绿树、娇嫩的花朵,湛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让我对这里增添了更多的好感。开学典礼上,有整个教学和管理团队的介绍,让我更加清楚每位老师的职责和分工。公司董事长助理王文婷女士更是贴心为我们解决生活问题,挨个走访宿舍,虽然远在他乡,却真实感受到了来自家乡和公司对我们的关心爱护,丝毫没有感觉到不安和陌生。通过分班考试,我们分成两个班级进行日常教学,不仅有老师,还配有助教协助我们,课堂氛围轻松活跃,从开始的不敢说,到现在的勇于发言,从开始的拘谨到现在的英文问候,这些改变都印证了我们课堂学习的效果和魅力。

张静.jpg

 

供稿:蔡阳娟  武亚玲   网编:豆艳玲   主编:封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