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项目
  

AHP(航空服务项目)课程详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很多同学看过AHP项目的文章后联系我们,想要更深入的了解具体学习内容~

    OK , here  we go !

    AHP(航空服务项目)总共有五门课程:基础英语、航空专业英语、人际交流、国际礼仪以及团队协作。

 

   同学们上课之前会进行分班,小班进行基础英语(100 hours)的学习,授课教师是来自语言学院取得教非英语国家学生资格证书的专业老师,他们比普通教师更了解非英语国家学生的特点,可以更好的纠正同学们的发音和语法,缓解很多学生不敢开口说英文的窘迫,让同学们发现英语的魅力从而爱上它并掌握它。在这个过程中,还会遇到许多来自世界各国的小哥哥和小姐姐,收获异国友谊哦~

 1

 

  同学们还将进行120 hours的航空专业英语学习,由>美国航空的专家进行授课。这门课程对同学们未来的面试和国际航线飞行很有帮助,所以大家都非常认真,课后的作业也尽心尽力的完成。

2

 

  人际交流(Conversation English 40 hours)是每期AHP同学们最喜欢的课程,被戏称为“侃大山”,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每组选一个感兴趣的Topic,和老师谈人生、谈理想、分享自己的故事,畅所欲言。脑洞大开的老师还会邀请当地居民一起用英语聊天,或者让同学们做一道中国美食边品尝边介绍,或者制作一个介绍中国传统文化的英文版PPT...... 这种不同于国内的授课方式非常新鲜有趣,既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又潜移默化的加强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

3

 

  国际礼仪(40 hours)可以让同学们对不同国家的礼仪产生基本认知,懂得如何与外国人沟通交流,如何通过礼仪表达尊重,什么样的行为是不礼貌的。不管生活还是工作,遇到外国友人的机会越来越多了,必须要掌握好这门课程,不然会出糗的~

4

 

  最后一门课程是团队协作(20 hours),不管以后做什么工作都需要团队协作,大家共同努力,共同配合,才能发挥出团队的最大能量,飞行更是如此。上课时,老师会邀请美国航空的空姐分享飞行经历,让同学们加深印象。

5

 

  上课时睡觉?在这里,NO WAY ! 因为每一门课程都生动灵活,让人意犹未尽忘却时间!

 

  快来加入AHP项目吧! 不要错过我们第二阶段的报名时间哦 !

  5月16日  ~~~   618日 

6

 

(编辑:朱琳   网编:豆艳玲   供稿:国际部   主编:封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