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项目
  

各位同学请注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Hello!LA!

1.jpg

2019年9月17日美国洛杉矶时间中午12点,AHP第十期的同学们安全到达美国洛杉矶机场,迎接他们的有热情的美国老师还有加州灿烂的阳光,怡人的风景。

 1.jpg

3.jpg

AHP第十期同学来自全国各地合作院校,其中4名同学是第二次参加AHP项目,多样有趣的英语课堂,丰富实用的航空课程,个性多彩的校园活动给了他们再次赴美的决心,也足以说明了AHP项目强大的魅力!

4.jpg

 

5.jpg

 

3名同学是全国高等院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的前三名获奖者,她们用自身的优秀赢得了赴美的机会,在美国四个月的学习和体验也将为他们的未来插上飞翔的翅膀。

 6.jpg

来自西北民族大学的袁同学,在母校不仅是老师的得力助手,还兼职甘肃省博物馆的义务讲解员。

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回国之后能做英文讲解员,跟外国人讲讲甘肃省博物馆镇馆之宝——马踏飞燕,让世界了解甘肃。加油吧!

 

7.jpg

从机场出来就直奔超市采购必需的生活用品,买完日用品回到公寓,同学们也都开心的布置自己温馨的寝室。

 8.jpg

与朋友,家人分享着自己的见闻感受:草坪上跳来跳去的小松鼠,挂满果实的柠檬树,社区随时开放的游泳池,游着多彩锦鲤的日式小花园,软软青草铺就的绿茵足球场...等都让同学们感觉新鲜又兴奋。

 9.jpg

在美期间公寓住宿是两卧两卫,两个同学共用一间卧室,四个同学共用一个厨房和餐厅。

独立生活的第一步就要学会如何与不同性格、不同生活习惯的同学相处,communicate也将成为同学们在生活中需要学习的一门功课。

 10.jpg

安顿下来后第一顿大餐就是披萨,这PIZZA来头不小,食材都是学校农场有机种植,披萨店是学校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来运营管理(加州波莫纳州立理工大学的酒店管理专业全美前三),这个披萨,这个味道,绝无仅有!

四个月的独立生活即将开始,同学们未来也必将会感谢现在勇敢无畏的自己!

 11.jpg

2019年9月18日上午,学校为AHP第十期同学们举办了开学典礼,让同学们为未来四个月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12.jpg 

早上9点,同学们准时来参加英语分班考试。

一个半小时的英语听力、阅读、写作考试后,根据考试成绩语言学院老师把同学们分到1到6等级的班级里,从而老师可以根据同一个班级同学的英语水平因材施教进行教学,同一个班级还有来自日、韩、泰国、科威特等40多个国家的同学。

 13.jpg

考试过后开学典礼正式开始,语言学院的主任Deborah Detzel女士和全球教育交流学院主任Lisa女士热烈欢迎第十期的同学,表示学校会安排最优秀的英语老师和经验最丰富的项目老师来保障AHP项目的教学。

14.jpg

15.jpg

我公司国际交流部朱海侠老师也代表公司发言,在感谢美国校方的大力支持后,用自己12年的外航空乘经历也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在留美期间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将来考上心仪的航空公司成就梦想!

 16.jpg

2019年全国高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的亚军获得者秦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感谢公司给予的机会,同时表示会尽快适应美国学习和生活,努力学习。

17.jpg

典礼后校方给学生们准备了非常地道的美式双层牛肉汉堡double-double和新鲜炸薯条作为午餐给同学们享用。

 18.jpg

看!同学们吃得多开心!

19.jpg

美国的老师授课经验丰富又充满趣味性,学生们学习兴趣浓厚,和老师课堂互动也很精彩。

 

很多学生在课上都表示自己的梦想是做一个空乘,飞遍全世界。

想了解他们都学了什么吗?

敬请关注下期报道~

 

值此祖国70年华诞之际,

第10期AHP全体同学在美国

为祖国庆生,

向祖国致敬!

为翱翔蓝天而努力学习!

I believe I can fly!

20.jpg

未来可期,遇见更好的你! 

AHP第11期开始招生了,你,心动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