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通学子
  

金通学子|最具亲和力奖、世界旅游小姐全国十佳郑晓倩:一切才刚刚开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   信息来源:

年轻的时候 快乐那么简单

人生的舞台 寄望前途灿烂 

2020年第十届

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

刚刚落下帷幕

优秀的金通学子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刚刚获得大赛

最具亲和力奖项以及世界旅游小姐

全国十佳选手称号的学子

 

1 

郑晓倩

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  2019

 

  郑晓倩从9月份加入大赛参赛队以来,她与队友们就始终坚持日复一日的实操演练、舞蹈排练以及民航知识训练。两个月时间,整个团队像家人一样亲切关照,回忆起两个月间与队友的点点滴滴,郑晓倩感受颇深:

 

  “在平时的小事,大家有忙必帮,在面试的时候,大家总会第一时间通知哪里人少哪里可以排队,我们的团队永远都不会落下任何一个人!在大赛结束,我们一起上去领取属于我们的冠军奖杯,一起喊出青政脚踏星月,再续无限荣光时,每一个人都眼含热泪,相信我们每一个人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场景。尽管如今大赛已经结束,但我们还是永远的空乘七班,永远的一家人。”

 

1.jpg 

2.jpg

 

  正是这样有爱的集体,才能让他们的团体表演节目获得本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高职大专类团体综合冠军。

 

  10月31日晚,开幕式刚结束,所有的参赛学生就要开始马不停蹄的准备迎接第一天的面试。

  郑晓倩说你见过凌晨两点的长沙吗?这句话已经深深烙印在我们每个面试人的心中。第一天去排队时,刚结束开幕式的表演,两晚上没休息的我们已经很疲惫了,但没想到,我一走进面试场,整个人的精气神立马提了上来。我认为这是参赛队给我的力量,参赛队带给我的不仅是自信心,还有面对困难永不言弃的精神。

 

3

 

  在这样振奋的情绪下,郑晓倩一鼓作气,不仅面试了南方航空,还去了成都航空、青岛航空的面试现场,最终收到南方航空面试通过的通知,收了号码牌。这次的大赛不仅让她斩获了最具亲和力奖项,也通过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让她有机会进入到世界旅游小姐的总决赛现场,最终获得全国十佳选手的称号。

 

4

 

  成功总是属于一直在奔跑的人。在通往荣耀的这条道路上,有队友们的鼓励,有导师们的教诲,更多的是郑晓倩自己从未停滞的步伐,就算再辛苦也要拼搏向上。并且时刻满怀感恩的心,获奖后,她说:首先非常感谢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这个平台给了展示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让我得以获得最具亲和力这一荣誉,一路走来非常感谢我的老师和朋友们支持,取得这个成绩是大家共同帮助支持我的结果。

 

  不仅如此,在未来的道路上,郑晓倩认为自己还远远达不到优秀的标准,只能说比较幸运,实现了一些小目标。以后要做一个努力积极向上的人,不去羡慕谁,不去攀比谁,提升自己能力,把握自己命运,在风雨中前行,永不畏惧!

 

5

 

郑晓倩成长履历

2019年,就读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空中乘务专业

2020年3月,参加防控疫情志愿者、电影节志愿者

2020年,参加北京广慧金通承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参赛队获得了高职大专类团体综合冠军称号,个人获得了形象大使称号以及最具亲和力奖项,并在大赛中通过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面试。

同时通过参加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进入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最终获得全国十佳选手称号。

 

学姐寄语

 

7

 

  学弟学妹们,学业可以毕业,学习不可以毕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每一份私下的努力都会获得倍增的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