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通学子
  

金通学子|技能大赛雄鹰奖梅梓睿:努力不会白费,种下希望总会枝繁叶茂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   信息来源:

路途遥远也罢 艰险也罢

只要你在身旁

 

最近暖意渐起

植树节也悄然而至

仿佛都在悄悄提醒我们:

是时候拥抱春天啦

金通学长也希望你们

种下的美好都能发芽~

 

1.jpg

 

梅梓睿

就读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019

 

  努力不会白费,种下的希望总会枝繁叶茂。梅梓睿通过自身优异的表现在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上获得了最佳雄鹰奖,他说:想要像雄鹰一样展翅高飞,就必须要自强不息,不断自我挑战磨励自己,这样才能展翅飞翔。在此次大赛中,梅梓睿经过层层选拔、综合测评,最后作为优秀学生主持人主持了大赛开幕式及闭幕式。最终在面试招聘环节,同时被中国南方航空、青岛航空两家航空公司预先录取,一切的付出都有了收获。

 

2

 

  回想起当初选择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他倍感庆幸,这是我成年以来做的第一个选择。进校一年多的时间,老师们对我的谆谆教导,同学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都是我的源动力。饮水思源,我所获得的荣誉都是我们武职空中乘务专业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我的母校,感谢我的老师和同学们!

  

  性格热情开朗的梅梓睿,是大家心目中的得力干将。每当学校有集体活动、各种晚会时,老师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讲话稿、服装、造型等一切事宜他都能妥当漂亮地完成好。在学校,连续两个学期他都是班级前两名,对待每一次模拟面试都全力以赴,形体体能尤为优秀,在运动会取得400米跑第一名。

 

3

 

  即便如此优秀,也难免有沮丧时刻。一次客舱服务专业训练中,他因为骄傲自满,态度有所松懈,没考虑到乘务组的其他同伴,结果导致小组没能完成演练。课后,专业课梅颂老师对他进行了严肃的教导,老师说专业学习做到优秀,是对自己负责,然而没有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全局观,那意识就是狭隘的,不能够脱离集体不为队员着想。这一席话点醒了梅梓睿,眼泪含在眼眶,他暗下决心要做出改变。

 

  从那以后,他坚持打卡学习,从不松懈。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勤练基本功,除了平时的学习,只要有机会就去主持各种晚会活动,积累了宝贵的表达和搭档经验。在校期间他主持了2019级元旦晚会、2019年微视频朗诵大会、感动武职颁奖典礼,还参与了2019年大学生艺术团演出担任蒙古舞者、现代舞者、朗诵节目选手,现在担任大学生艺术团团长。

 

4

5

  

  这一次参加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他颇为感慨地说十年来,北京广慧金通帮助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踏上追逐梦想的路程。我很荣幸成为一名金通学子,很感激北京广慧金通十年来坚持承办这项赛事,让我有机会站在这个舞台上,十年风雨造就精英无数,十年沧桑培育桃李满园,愿北京广慧金通这架承载着民航学子梦想与希望的飞船,未来可期,再创辉煌。

 

6

 

学长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在大学里好好发挥特长,努力学习专业课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职业素养 ,课余时间多锻炼多学习英语,把零碎时间充分利用起来,祝愿学弟学妹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7

 

2019-2022

  就读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


2019

  加入大学生艺术团,担任主持、蒙古舞者、现代舞者、朗诵节目选手。

  主持湖北省微视频朗诵大赛

  主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感动武职颁奖典礼


2020

  担任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同年被选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参加由北京广慧金通举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团体获得高职高专类院校团体综合亚军、民航服务技能金奖、民航知识与英语铜奖。个人被选为大赛形象大使,担任开闭幕式主持人,并荣获最佳雄鹰奖

 

  在大赛面试环节,顺利通过中国南方航空,青岛航空的面试。

 

  北京广慧金通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始于2005年,至今已培养了13届毕业生,总就业率达到97%。经过十五年的探索和实践,校企双方逐步形成的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成为行业典范。到目前为止已经培养了2933名空乘专业毕业生,在校生达859人。合作办学期间硕果累累,为湖北省乃至全国的民航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有更多朝气蓬勃的新鲜血液注入这片钟灵毓秀的土地。

 

8

武职空中乘务专业招生咨询QQ群:607742930 

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我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