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通学子
  

不忘初心,荣誉加冕逐浪前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2022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成果汇报展演的颁奖典礼上,一位来自北京城市学院的空乘学子用荣誉证明了自己一直以来不懈努力的价值,她就是 2022 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个人综合素质冠军 —— 杨采奕,一个自信、优雅、从容的姑娘,温柔中蕴藏着千钧力量,坚持中成就最初梦想。本期,让我们走进杨采奕的世界,一起了解 2022 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个人综合素质冠军,在夺冠之路上的点滴故事。

 2.jpg

杨采奕 

所在院校:北京城市学院

2022 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

个人综合素质冠军

就业去向:厦门航空、中国南方航空、

江西航空、西藏航空、幸福航空

 

参与话题讨论# 听准空姐对你说 #

         站在最高荣誉的领奖台,心情是怎样的?

         我站在最高荣誉的领奖台心潮澎湃,它为我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有幸获奖离不开老师的教导、家人的支持以及朋友的鼓励。荣誉至上,它是对我努力的认可,以后我会更加努力,不辜负所有人对我的期待!

          作为参赛选手,你是如何评价这场连续举办了12 年之久的民航人才技能比拼和人才选拔盛会?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展现自己的机会,在比拼中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民航知识水平有了提高,发现了自己的不足 —— 英语方面很薄弱,我会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获此殊荣,不仅是对你综合实力的肯定,更是对你未来职业生涯的一种鼓励鞭策。对于日后走向乘务员工作岗位,你有哪些规划和想法?

         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航司,通过培训和实习成为一名优秀的乘务员,给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在工作之余充实完善自己,好好努力成为乘务长,为民航事业发光发热!

         个人荣誉的获得一定离不开身边人的支持和帮助。从组队参赛到如今收获满满,你有哪些感谢的话想对身边的人说?

         首先,要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支持,他们是我坚强的后盾,在我遇到挫折时不断开导我,我妈妈对我说: “ 生活不是一帆风顺,不可能遇到一些小小的难题就退缩,一定要冲向难题解决难题,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 还要感谢我的老师们,感谢他们细心栽培和孜孜不倦的教导,这让我在这次比赛中脱颖而出。

         个人综合素质冠军是大赛中最高的个人荣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冠军梦。为此,你都做了哪些努力?

         我在高中就选择了这个专业,并一直努力完善自己,这次比赛更是拿出了百分百的努力,每天都在训练自己的形体和学习民航知识,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做足了准备就会有收获。

         在大赛的面试招聘环节,你被航司顺利录用。如何在万人挑一的面试现场,获得青睐,能否分享一些你的面试经验?

         一定要充满自信,展示出最甜美的笑容。在自我介绍时不要忘记说敬语,结束说谢谢,在别人进行自我介绍时,自己也不能放松,眼睛目视前方,认真聆听时刻保持微笑,保持自信端庄的仪态。

成功的人总是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无论能力大小

都善于利用自己的优势

脚踏实地迈向既定目标

 

往届冠军花絮

3.jpg

吴彩茹

所在院校

内蒙古师范大学

所获奖项

2021 全国高等学校

民航服务技能大赛

个人综合素质冠军

          作为本届活动冠军获得者,你的夺冠之路是怎样的?

         吴彩茹  冠军不只属于我自己,还属于那些帮助过我的人,在训练的小半年时间里,实操、理论、走秀、大舞等都让我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一步一个脚印,希望我以后的人生路也是如此。

从备赛到参赛,你有那些感悟?

         吴彩茹  感谢这次比赛,让我有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从备赛到参赛,汗水与泪水交杂,享受与付出兼备。感谢一路走来所有的支持与陪伴,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4.jpg

婷 婷

所在院校

内蒙古师范大学

所获奖项

2020 全国高等学校

民航服务技能大赛

个人综合素质冠军

         每个人都有冠军梦,为此,你做了哪些努力?

         婷 婷   每天都要参加两次理论考试,晚上练舞、练实操,非常繁忙。精神处于高度集中的状态,心态调整也非常重要,我在比赛时不断调整自己。累并收获着,让我很知足。

         这次大赛你的收获满满,有什么想对身边的人说?

         婷 婷   感谢这次大赛,让我有机会就业及争取奖项。感谢学校的领导、工作处的老师,感谢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让我有信心更加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青春的舞台需要乘风破浪

致敬所有全力以赴、只为心中梦想的冠军获奖选手们

祝她们在奔赴未来的人生路上

绽放绚丽花朵 收获累累硕果 

5.jpg

         2022 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个人综合素质亚军、季军将与大家分享她们在本届大赛中获奖的心路历程。到底什么样的力量,让这些金通学子在大赛的舞台上斩获嘉奖呢?关注我 ~ 下期为你揭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