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通学子
  

前程路尽开,荣耀乘风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   信息来源:

  持久的付出远比短暂的热爱更有意义。

  在迭代飞速的环境下,想要获得成功,需要在默默无闻中慢慢积累,更需要通过多年的深耕得以成长蝶变。或许正是懂得以成绩为立身之本,2022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单项奖获奖选手们看似寂静无波,实则浩瀚汹涌,一次次用他们的优异成绩回应外界声音。

  本期,就让这些单项奖获奖选手们为我们解读他们获奖的秘密。

 

最佳形象奖

杨寒雪

所在院校:云南师范大学

就业去向:厦门航空

1.jpg

  优雅得体的举止、整洁利落的发型、精致不苟的妆容。作为一名准空乘,外在的专业形象一定是必不可缺的,但是从内而外透露的才华与气质更重要。两者的结合,都来源于平时在学校的学习,无论是专业形体课的严格要求,还是茶艺品酒课程的延伸探索,都是为了将我们打造成为全方位高素质的民航人才。

 

最佳上镜奖

王子坤

所在院校:山东师范大学

就业去向:山东航空、成都航空、

青岛航空、好利来

2.jpg

  感谢镜头前那个自信向上的自己,更感恩镜头背后集团公司、组委会、老师和家人朋友对我的认可鼓励。从成为一名金通学子开始,专业老师们的认真负责、同学们的热情有爱、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都让我深受感动。获此殊荣,不仅属于个人,更代表集体。相信在这样有爱的大家庭中,我们每位空乘学子都能实现梦想,越飞越高!

 

最佳安全技能奖

张一鸣

所在院校:大连民族大学

就业去向:幸福航空、厦门航空、南方航空 、

长龙航空、青岛航空、华龙公务机

3.jpg

  专业实操技能的学习无论是平时的学习,还是日后走向工作岗位,都是非常重要的。小到客舱服务,大到紧急迫降,在关键时刻,实操技能的运用是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的救命绳。如何提升自己这方面的能力,最重要的是熟记熟练每一步,细化流程,不可怠慢,不放过任何细节。铭记安全是中国民航的第一要务,时刻以此来警示自己,就可以将这项工作做到最佳。

 

最具亲和力奖

孙颢纯

所在院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就业去向:四川航空

4.jpg

  温柔细腻的交谈、技巧满分的沟通,这些对于空乘人员是非常重要的,亲和力不仅能够拉近与乘客的距离,让乘客感到宾至如归,更能让旅客理解空乘人员所做的工作。除了在课堂的专业学习外,平时我自己也会多多微笑,努力使笑容真实自然。有意识地放慢说话速度,自然而然地便能增进自身的亲和力,让他人感到舒服放松。

 

最佳才艺奖

成心月

所在院校:山东师范大学

就业去向:山东航空、厦门航空、 

青岛航空、好利来

5.jpg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从小习舞,让我比同龄人多了一份坚韧,也正是这份坚韧让我收获了此荣誉。在爱好中选择出最喜欢的项目,并勤加练习,通过努力收获一定成绩的时候,会倍感快乐幸福,这样也就有了日后继续坚持下去的信心。在此,希望每一个有爱好和特长的你,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收获属于自己的果实。

 

最佳智慧奖

张雅茹

所在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

就业去向:河北航空、东方航空、

深圳航空、首都机场贵宾

6.jpg

  成绩的取得,从来不是一蹴而就,更多需要勤奋积累。作为一名准空乘,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才能在未来的岗位中服务好旅客,实现自身的价值。因此,我在平时的专业学习中,会多听多练,尤其民航英语方面,专业的英语能力是作为准空乘不可或缺的职业技能之一。而在民航的专业理论知识上,除了必要的死记硬背外,更需要平时多关注民航动态,汲取有效信息,这样就可以成为综合实力最强的自己。

 

最佳人气奖

张嫣

所在院校:保定学院 就业去向:江西航空

7.jpg

 

赵梓汐

所在院校:兰州文理学院  就业去向:春秋航空 

8.jpg

 

敖佳

所在院校:重庆师范大学 就业去向:西藏航空

9.jpg

 

  一张张无名的投票,一遍遍刷屏的链接,感谢所有朋友家人以及那些未曾谋面的网友对我们的支持,一张张投票都汇聚了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关爱。这个奖项不仅属于我们,更属于你们每一位。从网络投票通道设立之初到如今的尘埃落定,感谢所有人默默无闻却又坚守不变的投票,重复的动作饱含了各位对我们的厚爱,我们将带着这份感恩继续上路,坚定追梦之心,将更多的欢乐和幸福传递给他人。

 

笑对过往,再度起航,

滚烫烈火照耀出他们坚定的模样。

恭喜2022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

单项奖获奖选手们,

荣誉已是过往,

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初心,

迎接下个人生新篇章。

情深潭水处,前程路尽开;

守得本心在,荣耀乘风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