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首届职业妆大赛 暨金通奖学金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5   浏览:次   信息来源:金通网

 5.jpg

  2016年1月5日晚,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首届职业妆大赛暨金通奖学金颁奖晚会在校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山西师范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建国,副校长薛耀文、郝勇东,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一行。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院长王云等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绚丽的灯光、动感的音乐和以“绽放”为主题的优雅舞姿中拉开序幕。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王云院长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先后致辞。

    王云院长首先在讲话中,肯定了空乘专业三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并对空乘专业全体师生提出殷切期盼和真诚的祝愿。他指出,山西师范大学空乘专业是山西师范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采用校企合作模式开办的为民航业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的本科专业,是校企双方勇于开拓、高瞻远瞩的改革创新举措。在空乘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中,得到了校企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凝结着学校和企业的辛勤汗水。现在,空乘专业招生、教学、管理,尤其是在学生就业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先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西师范大学在合作办学中取得的成果和推介展示会上获得的优异成绩。他首先对获得奖学金的42名同学表示祝贺,对山西师范大学的各级领导所给予空乘专业的支持和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焦董事长指出,2011年12月31日,山西师范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由此,山西师范大学成为公司涵盖一本、三本招生于一体的合作院校。在合作办学期间,山西师范大学的各级领导诚信豁达、扎实有力、高效务实,学校教务处、招就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履尽职责、携手同心,学校传媒学院的各位领导和教师扎实敬业、求实高效,为空乘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与此同时,公司始终坚持校企合作办学的正确方向,不断增强校企合作的真挚友谊,竭力保证校企合作的丰硕成果,为山西师范大学配齐了管理团队和教学团队,为空乘专业投资配置了满足教学功能的实训设备,全程参与了空乘专业学生的招生、教学、就业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升了空乘专业的全面建设水平,为保障空乘专业的科学、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

    在焦殿成董事长讲话的最后,他对空乘专业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说:民航乘务员、安全员作为民航系统的重要生产力,岗位共荣、职责神圣、地位重要、待遇丰厚。伴随着祖国民航强国战略的实施,民航业实用型、技能型人才需求将大幅增加。航空公司每年递增300架飞机,2015年低空开放,民航机场扩建和新建等。同学们要珍惜千载难逢的就业机遇,不仅要树立展翅蓝天的梦想,更要用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来刻苦学习、磨练品德、强化素质、苦练技能。要珍惜短暂的大学时光,要有一种强烈的求知欲望,有一种良好的学习态度,有一种自强的刻苦精神,有一种知恩图报的感恩情商,遵守记录,尊敬师长,用实际行动报答父母、回报社会、收获快乐、成就梦想!他相信并祝愿,山西师范大学空乘专业一定会越办越好,同学们一定会学业有成、早日实现蓝天梦想!

4.jpg

    此次办法的金通奖学金,是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为校企合作开办的空乘专业而设立的奖励激励极致,目的是激励学生自强自立,成人成才,推动和促进空乘专业学生的教育培养质量。奖学金设立一、二、三等奖,空乘专业每届学生均享有一次评奖机会。

    此次金奖学金颁奖典礼上,共有21名同学分别获得金通奖学金的一、二、三等奖。

3.jpg

    同时,记者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上,山西师范大学空乘专业代表队荣获“本科组团体综合冠军”、“本科组团体表演冠军”、“本科组航空形象与才艺比赛银奖”、“本科组团体技能实操比赛铜奖”、“本科组航空知识与英语金奖”,李清丽同学获“个人综合素质亚军”,柳昕妤同学获“最佳智慧奖”,王遥、尹义栋同学获“优秀技能奖”。

7.jpg

    在此次职业妆大赛暨金通奖学金颁奖晚会现场,传媒学院2015年在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上夺冠的舞蹈节目——决胜千里,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融合创新与流行元素使舞蹈产生出奇制胜的美感,表现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壮阔场景,充分展现了空乘学子的整体素质与形象。精彩的表演、热辣动感的爵士、华丽优雅的舞蹈、现场化妆等节目,全面展示了空乘学子青春靓丽和蓬勃朝气,赢得了现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赞扬。

    最后,首届职业妆大赛共评出最佳形象奖、最佳造型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技术奖各1名,团体奖一、二、三等奖各1名;金通奖学金共设一、二、三等奖,分别有7人、14人、21人获奖。首届职业妆大赛暨金通奖学金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8.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