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第三期票务培训班即将开始!

作者:金通    发布时间:2016-08-19   浏览:次   信息来源:金通

 

    如果你还在面临找工作难,实习难的困扰,那么快来 参加我们的短期票务班吧!根据公司就业工作部工作的总体安排,拟定于2016年9月初在北京广慧金通举办第三期票务培训班,本培训班采取培训+就业模式。培训周期为20-30天。

    为了能如期顺利的开训,希望各院校工作处接此通知后抓紧组织、认真做好宣传,并在8月28日前将报名学生的自然情况填写清楚,(按照票务班报名表格),报到就业工作部。


    目前票务培训就业前景极好,目前第一期班的16名学生及第二期班的18名学生已经全部被国航凤凰知音会员服务中心、国航95583客服中心、海航客服中心录取。票务培训后100%安排就业,因此,票务培训主要针对应届毕业生及已经毕业的学生,可随时离校上岗的学生,如有疑问,请电话联系就业部。
 

 piao-1.jpg

 piao-2.jpg

 piao-3.jpg

 piao-4.jpg

行业背景:

1、未来五年全民用航空业投资规模将在1.5万亿元以上,旅客运输量将达到4.5亿人,运输机场数量将达到230个以上,航空机队规模将达到4500架以上,可以创造数十万就业机会!

2、国家提出“想飞就飞,想落就落”计划,在全国建设机场,实现县县通。可以实现飞机平民化,旅客增加。对航空方面的人才需求增加。

3、目前国内机场278个,美国2万多,巴西2000多,存在巨大发展潜力。随着机场的不断增多,航空票务人员随着需求增多。


一份白领工作:


航空票务不吃青春饭,时间越长越受青睐!待遇福利高,高工资,高提成,多劳多得,奖金上不封顶。晋升空间大,航空服务企业快速扩张,永远需要人才!


岗位优势:


1、岗位好:航空售票属于技能岗位,不受年龄限制、不吃青春饭,工作时间越长,掌握技能越熟练越受青睐且收入越高。


2、环境好:航空票务员工作地点均为高档商务写字楼,属于真正的现代白领,丽人。


3、待遇好:工作能力与奖金福利成正比增长,你的努力程度决定着你的薪酬水平,同时按一定比例可享受机票提成。


4、前景好:航空票务是朝阳行业,其蓬勃发展及持续性决定这个行业需要人才,特别是积累了一定经验的人才。

职业规划:

    初级客服(国内)--->多技能客服(国内、国际)--->班组长、主管--->项目经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