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2016年高等院校空乘(安全员)秋季就业双选会马上开始了

作者: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次   信息来源:金通网

     根据公司总体工作安排,为拓宽学生就业之路,公司将于9月20日举办2016年秋季高等院校空乘(安全员)就业双选会.此次双选会是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为了确保本次双选会招聘面试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不断提高学生面试的成功率,特发此通知。

 

    参加面试的学生需自行准备面试服装,颜色可根据脸型和肤色购置。女生尽量以裙装为主,配丝袜(黑色除外),穿与职业装搭配的高跟鞋;男生穿着衬衫、扎领带,黑色或深蓝色西裤、黑色皮鞋为好。女生不要染发,不要佩藏饰品.不要染指甲;男生要注意衣着合体,干净整洁无皱褶,领带搭配自然,发型美观利落,皮鞋无灰尘。


    每位参加的学生需提前准备好多份学籍证明(登录教育部学信网下载),身份证原件及多张复印件,1寸、2寸免冠照片及5寸生活照多张(包括电子版),免冠照片要提前剪成单张,同时自备签字笔,订书器或者曲别针,胶水或者双面胶等。带好洗漱用品、化妆品及所需用品。


报名要求:2018年7月(含)及以前毕业同学

报名时间:即日起一9月9日15: 00前

招聘时间:2016年9月20日一9月22日

招聘地点:广慧金通北京总部(首都机场国门商务区冀之城)

报到时间:9月19日下午17:00前

咨询联系:  王老师 18601114115

                   马老师 18747996841

附件:简历表(附件:个人简历).由学生本人填写清楚并带到北京以备参加招聘面试时使用。而试现场不提供打印学生信息表。

 附件一:个人简历表.ra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