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第16期安检班已经正式开班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2016年9月27日,由公司举办的第16期安检班在公司总部正式开班。9月26日来自全国19所高等院校的共计190名学生已经全部报到。
 
BAN2.jpg
                           一     班
培训第一天班级里的每位学生都穿着干净整洁的制服,精神饱满精力集中。他们的到来让这个带着严肃的写字楼也多了一些生机勃勃。
 
BAN.jpg

                           二     班
此次培训共计30天,将于10月26日进行考试并对合格的学生颁发“民航安检员证书”。
 
3BAN.jpg

                              三   班
    你是基于什么缘由,为了谁,而坚持,奋斗着呢?不紧要,因为,我们都在做同一件事情。那就是:我们都在奋斗着;不紧要,我们都坚信一切都会有,成功总会来。
 
4BAN.jpg

    为了学生更好的学习专门为学生准备了新的桌椅。为了学生的安全每个班级都有老师组织带领学生去餐厅就餐
 
6BAN.jpg

    为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公司提供了舒适干净的自助式就餐环境。由8个热菜+4个凉菜+2个汤+2个粥组成丰盛的午餐。饭后还提供水果(苹果,橘子等)
 
    在这里我们将实行军事化管理.
    在这里我们将对每一位学生严格要求
    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一个月中好好学习,因为你们是代表每一所高校的优秀典范。
    带着梦想,在这里扬帆起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