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教育基金会举行“广慧金通”教育基金捐赠暨奖学金奖教金发放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   信息来源:金通网

       10月12日上午,内蒙古民族大学教育基金会在霍林河校区励志楼举行“广慧金通教育基金捐赠暨奖学金奖教金发放仪式。内蒙古民族大学校长陈永胜、副校长任军出席仪式。校长助理、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朝伦巴特尔与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签署了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内蒙古民族大学《捐赠协议》,朝伦巴特尔理事长向焦殿成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刘艳宣读《关于发放“广慧金通奖学金、奖教金”的决定》,与会嘉宾及领导为获奖的28名同学和17名教师发放了奖金。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内蒙古民族大学校长陈永胜分别讲话。获得“广慧金通奖学金”的学生代表、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2014级空乘专业3班郝月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仪式由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贺智慧主持。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100余名师生及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民族大学工作处部分老师参加了仪式。




会场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永胜讲话


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讲话
 

朝伦巴特尔理事长向焦殿成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教师代表领取奖教金
 

为获得“广慧金通奖学金”学生颁奖
 

为获得“广慧金通奖学金”学生颁奖
 


为获得“广慧金通奖学金”学生颁奖
 



为获得“广慧金通奖学金赴美奖学金”学生颁奖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