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广慧金通合作院校全面推行“订单式选拔 定向培养”模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广慧金通合作院校全面推行“订单式选拔 定向培养”模式

 

——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校企合作)专业

2016级“订单式定向培养班”选拔顺利举行

 

                                                                          通讯员/黄悠悠 夏开元 何玖 冷倩雯 陈安琪 蔡耀峰 冷儒涵

 

     20161021日上午,厦门航空、青岛航空和奥凯航空来山东师范大学为音乐表演(校企合作)专业2016级新生进行“订单式定向培养班”选拔。此次订单班选拔共有141人参加,71人通过航空公司面试选拔。

jj-1.jpg

     此次“订单式定向培养班”选拔面试前期准备经历了近一个月时间,从订单信息发布、学生报名、专业老师集训、模拟面试等环节,让同学们对接下来订单班的面试有了充足的准备与信心。1020日、21日三家航空公司分别对2016级新生进行了宣讲,不但让同学们更全面、详细地了解了各航空的情况,而且并对自身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出正确的定位和合理规划。

    在三家航空公司宣讲结束后,21日上午830分,厦门航空公司、青岛航空公司、奥凯航空公司订单班的面试陆续拉开帷幕。

    厦门航空初试的面试流程为8人一组,四位考官主要考察面试人员的形象、体态和亲和力,并当场公布初试结果。初试在1010分结束,参加面试的72名同学中有30人顺利进入复试,稍作休息后又开始了更加严格的复试环节。复试分为5人一组,考官考察面试者的反应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复试结果将在一周后公布。

jj-2.jpg

    青岛航空面试分为两个部分,初试为5人一组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大约四十分钟后又进行了紧张的复试,复试更注重面试人员的英语水平和表达能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在42名面试的同学中有8名同学顺利通过。

   与此同时,奥凯航空公司“订单式定向培养班”的面试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奥凯航空对同学们的体能要求较高,要求女生做蹲起,男生做俯卧撑。中午12时“订单式定向培养班”面试陆续结束,共有33人通过奥凯航空的选拔。   

   本次“订单式定向培养班”面试选拔工作的前期充分准备和现场组织的严密到位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赞许。对面试过程中山东师范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深表满意。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此次“订单式定向培养班”的面试,让同学们深一步了解了各航空公司对面试人员的要求,也对专业知识和英语的学习也有了更浓烈的激情。希望无论是通过还是未通过面试的同学们都要加强对自身的培养,努力完善自己,为早日实现自己的蓝天梦想为奋斗!

 

 第1页 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