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航空运输服务与管理实训基地(一期)落成剪彩典礼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李京蓓    发布时间:2016-12-1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jc2.jpg

 

      2016年12月12日,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航空运输服务与管理实训基地(一期)落成剪彩典礼仪式在实训大楼隆重举行。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高东、院长王成荣、副院长李宇红、王季音等领导、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招生就业部经理邱静、院校部经理李青谦等领导和部分空乘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剪彩仪式。仪式上,王成荣院长和焦殿成董事长分别致辞,对校企合作培养民航业应用型人才寄予期望。

 

jc1.jpg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领导高东、王成荣、李宇红,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实训中心剪彩,学院领导、公司领导和分院领导、空乘专业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随后观看了航空服务专业学生的安全演示和礼仪操表演。

 

 jc3.jpg

 

jc4.jpg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航空服务专业模拟客舱是由该校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度校企合作基础上搭建的学生实训平台。这架民航客机模拟训练舱是根据航空公司对于静态服务舱的标准进行设计建造。客舱模拟B737-800/A320飞机的真实环境,舱体的前舱为B737-800型结构,后舱为A320型结构,外形呈民航客机的半圆柱体。客舱内部灯光系统、应急系统、旅客服务系统、内话广播系统、控制面板等,全部按照真实飞机的内部设施建造,具备客舱布局及设备理论学习、客舱服务模拟实践、乘务员控制面板操作实践、机内广播及通话模拟实践、头顶行李及旅客服务组件模拟实践、舱内供餐服务模拟实践、闭路监视及课后讲评系统等主要功能。

 

jc5.jpg

 

      模拟客舱的这些功能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有机结合,实现了直观教学新模式和学以致用的教学效果,使学生能更加顺利的走入工作岗位。对实现航空服务专业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的“零对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空乘实训中心的成立是校企合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拓宽学生发展空间的一个新举措,是培养优秀民航人才,满足学生需求的必然产物,更是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空乘专业教育教学环境逐步完善的一个新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