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首届“金通杯”教学竞赛开始了

作者: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   信息来源:金通网

 一、  组织竞赛目的

通过举办“金通杯”教学竞赛,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授课水平为重点,带动各教学单位的教学研究和教学建设,全面推进“广慧金通”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金通教育”品牌。

二、  竞赛内容及时间安排

    竞赛分为本科教学和高职高专教学两个组开展活动,按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一) 初赛:(20174-6月)

1、参赛人员: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授课教师(含主任、副主任、辅导员兼教)均可报名。

2、初赛评审组:由各工作处和合作院校的领导和专家共同组成评审组,负责初赛的评审工作。

3、竞赛方式:教师在所属工作处报名,填写竞赛申请表,经工作处审查合格后作为正式参赛人员。评审组通过组织讲课比赛,结合参赛老师平时的教学表现,评选出1-2名优秀教师推荐参加复赛。

(二) 复赛:(20178月)

1、参赛人员:各工作处经初赛选拔推荐的教师。

2、复赛评审组:由教学部邀请高校和业内专家组成评审组,负责复赛的评审工作。

3、竞赛方式:由教学部组织评审组专家进行网上评选。

 要求参赛教师上传1节课(45分钟)的授课视频、教案及课件至教学部,参赛课程为公司方负责的专业课程,教学内容与形式自定。

各工作处提交复赛资料时请一并提供反映初赛活动组织过程的材料(包括初赛活动简要总结、相关照片或录像等)。若不提供,教学部将不予受理,并取消推荐教师的参赛资格。

(三) 决赛:(201710月)

1、参赛人员:进入决赛的教师。

2、竞赛方式:现场授课(内容及形式在决赛前1个月另行通知)。

3、竞赛地点:北京总部。

4、决赛评审组:由公司主要领导和专家组成决赛评审组,采用现场评分方式进行评选。

三、奖项设置:

特等奖一名:奖励现金5000元;

一等奖两名:奖励现金3000元(本科、高职高专教师各1名);

二等奖四名:奖励现金2000元(本科、高职高专教师各2名);

三等奖六名:奖励现金1000元(本科、高职高专教师各3名);

优秀奖若干。

获奖教师将予以通报表扬,并记入工作业绩档案;

获得一等奖(含)以上教师所属工作处,将同时获得“优秀教学组织奖”荣誉称号;

凡参加决赛的教师将同时获得业务提升培训机会。

 

本次“金通杯”教学竞赛是公司组织的首届教学竞赛,要求各工作处要广泛发动,认真组织,使其真正起到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学交流、扩大公司影响的作用。全体教师要把教学竞赛作为检验自己教学水平的一个平台,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充分发挥自己的教学水平,展示自己的教学风格,为打造“金通教育”品牌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