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拓宽国际发展视野 共谋空乘人才培养 】公司与美国拉斯维加斯大学畅谈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拓宽国际发展视野  共谋空乘人才培养

U-1.jpg
 

      2017 年 8 月 19 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一行,赴美国拉斯维加斯University of Nevada,Las Vegas(以下简称“UNLV”)畅谈合作,拓展与更多学校的国际化交流合作。“UNLV”大学 William F. Harrah酒 店 管 理 学 院 的 院 长 Dean, 以 及 Dr.StoweShoemaker, PhD 热情接待了焦殿成董事长一行,在得知 2017 年是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

限公司成立 20 周年的消息后,更是盛情准备了20 周年午餐宴会,以此表达对广慧金通的祝福。
 

 u-2.jpg

      学校简介

      UNLV由Dr. James Dickinson于一九五七年创立,位于内华达州南端,群山环抱,座落于美国成长最快且具现代化的城市-Las Vegas(拉斯维加斯),校地337英亩,目前学生人数超过二万八千人,教职员工约有三千位。过去四十多年校史中,该校由教学型大学成功转型为研究型大学。目前NULV设有二百二十种专业学士、硕士及博士学程,全校师生以成为美国顶尖研究学府为目标,积极从事各领域的学术研究及技术研发。
 

u-3.jpg
 

      交流考察

      交流考察中,焦殿成董事长与“UNLV”大学校方领导相互介绍各自情况,阐述了相互合作的愿望和诚意,对合作的内容、目的、方式和发展目标进行了有益探讨和交流。考虑到空乘专业学生的专业性质和职业定位,焦殿成董事长表示,他希望能够利用“UNLV”大学William F. Harrah酒店管理学院的优势,将中国的空乘专业人才培养得格局更高,更具备国际化视野,成为真正具备语言优势,服务优势的复合型、技能型的优秀人才。

 555.jpg
 

      焦董事长强调,国际化在当地高校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高校的国际化就是教师的国际化与学生的国际化,应大力促进高校的国际化程度,加强广泛的合作交流。随后,焦殿成董事长向“UNLV”大学校方领导介绍了公司与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的合作项目,希望能够给双方未来的合作带来启发和促进。随后,William F. Harrah酒店管理学院的Dean,以及Dr.Stowe Shoemaker,PhD带领焦殿成一行参观了“UNLV”大学的校园,全面了解了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学校特色等。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大学人才培养的质量与国际化水平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密切。通过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提升空乘办学水平和能力,推进民航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是加快空乘教育发展的重要路径。我们期盼着,此次与“UNLV”大学的合作洽谈,能够实现立足国际发展视野,共谋空乘人才培养的目标,为更多的空乘学子创造更为广阔的学习平台和交流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