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刘文山一行 到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交流考察 并就合作模式进行商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Q1.jpg

 

      9月13日下午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山一行来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公司副总代表焦殿成董事长对学校各位领导莅临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随后主持了会议。 

      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公司领导和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山先生进行了商谈交流,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的情况,阐述了相互合作的愿望和诚意,对合作的内容、目的、方式和发展目标进行了有益探讨和交流。

      公司副总在会上说,航空业已成为21世纪各个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近几年,国内航空运输的各项指标均以超过10%的速度向前发展。客舱服务是一个系统、规范、专业、国际化的高空作业,具有其工作环境和职业的特殊性。她结合工作实际,为提高教学水平、提升培养质量建言。
 

Q2.jpg
 

      相信不久的将来,合作后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又将有一批优秀的专业技能型人才走入民航业这个大家庭,实现自己的蓝天梦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