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谱写合作新篇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十二载校企合作携手创新 中部航空枢纽振翅待飞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谱写合作新篇章

  20171017日,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专程从北京到武汉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洪渠会晤洽谈校企合作。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于2005年首次合作开办空乘专业,十二年的时间,校企双方合作友好和谐,共同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空乘专业培养了三千多名学生,将两千多名学生送至了民航空乘、安检等岗位工作。

1.jpg

 

   正式会晤洽谈在旅游学院逸云楼214会议室进行,参加会议的有北京广慧金通董事长焦殿成、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洪渠,还有金通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经理付晓军,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望云,学校财务处处长孟凡中、教务处处长卢洪胜、招就处处长孙俊、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郭沙、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书记熊鹤群、副书记桂毅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处空乘专业主任陈小丽。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介绍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金通民航学院,隆重邀请了学校领导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金通民航学院开学典礼,学校领导欣然接受邀请并表示了对公司的美好祝福。焦殿成董事长为新一轮的合作更是注入了极大的热情和财力支持,表示将为学校投入新的模拟客舱和安检设备,并计划在2017年年底完成。

2.jpg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洪渠也做了重要发言,李校长表示双方的合作要遵循四条原则,一是坚持合作育人,校企深度融合。二是坚持三个有利于,即合作要对学校、企业、学生有利。三是要坚持在政策的框架内合作,要有底线意识,不可逾越红线。四是坚持 “三方”共赢原则,及时启动新专业的论证申报工作。校企双方一致认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民航学院的兴建也势在必行,下一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从开办新的专业如民航安全检查、航空物流、机场运营管理等开始着手论证申报,相信校企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将会为民航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3.jpg

   中部的航空枢纽振翅待飞,金通公司与武职的合作也将蒸蒸日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