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综合实训基地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领导照片

1118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综合实训基地启动仪式在甘肃省天水市隆重举行,甘肃省旅游局旅游执法总队大队长李晓峰,天水市旅游文化局副局长张惠原,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爱明,常务副院长鲁挑建,培训中心主任赵虎利,旅游学院院长何瑛,专业负责人董珍慧,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副总经理付晓军、董事长助理王文婷,公司驻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处主任刘涛涛,以及工作处工作人员、部分在校空乘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院长何瑛主持启动仪式。

 

揭牌

曹爱明院长与焦殿成董事长共同为民航综合实训基地揭牌,启动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参观了实训基地,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空乘专业学生还向领导们展示了安全演示、安全检查等专业技能演练及舞蹈、礼仪展示等形体训练。

 

签约 

之后校企双方召开产教融合研讨会,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签订了“校企合作开办高铁动车乘务专业协议”和“校企合作实施专业群建设并向混合所有制方向发展的战略协议”。双方议定:在携手办好现有空乘专业的基础上,将于2018年开展高铁动车专业、民航安检专业的校企合作,未来还将开展邮轮海乘专业、航空物流专业、机场运营与管理专业、机务维修专业的校企合作,以实现陆、海、空交通运输管理类的专业群建设。

研讨会

 

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为空乘专业的学子提供更优良的学习环境和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学员合影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主编:封祯 王文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