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焦殿成董事长一行赴西北民族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127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焦殿成董事长一行前往西北民族大学进行校企合作考察交流。

1

 

西北民族大学赵德安校长代表校方对焦殿成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西北民族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创建的第一所民族高等学校,隶属于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学校现设有28个教学单位和6个独立建制的科研机构,2017年被列为甘肃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2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焦殿成董事长从教学设备、教材配置、学生管理、招生录取、就业渠道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在航空教育培训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公司为合作院校配备模拟舱、自主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空乘专业主干课程系列教材、CBT教学软件等教学设施,并提供专业的教师团队,全程参与空乘专业的招生、教学、管理和就业工作,打造出被业内赞誉的“民航人才教育培养的领导品牌”。

4

 

5

 

3

 

 

6

 

西北民族大学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也分别围绕考察内容向我司介绍了相关专业的开展情况。之后,双方就合作模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具体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

 

7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还有:西北民族大学副校长马世俊,教务处处长陈永奎,学生工作处处长冶生贵,就业工作处处长马巍巍,财务处副处长牛述芳,教务处副处长陈洁,招生办副主任李宝明,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会长、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王小娟,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晓军,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文婷,以及公司驻兰州城市学院工作处主任苗雪、副主任解璐荻等。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主编:封祯 王文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