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助理张广来我司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官网

124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助理、北京北航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广来到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我司董事长焦殿成、董事长助理王文婷、发展规划部副总经理封祯共同参加会议。

 

官网2

 

会上,焦殿成董事长从航空领域飞行员和机务维修人员的培养现状以及民航业内在职人员对学历的提升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分析,对我司正在洽谈的相关项目进行了阐述,并介绍了公司的上市计划。他表示,双方可以飞行员和机务维修人员培养、航空产业园等方面为合作契机,进行详细深入的探讨。

 

官网1

张广董事长首先感谢了焦殿成董事长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信任,简要介绍了北航对于民航人才培养的发展历程、飞行员技能与职业教育双重培养的情况,以及国内外对于飞行员不同的培养方式等等。他提出,双方对于行业内人才培养的想法和思路高度契合,相信以北航成熟的飞行员培养体系为切入点,再结合公司在航空服务领域的资源优势,一定能为将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希望双方尽快展开全面合作,为更多向往蓝天的莘莘学子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撰稿:朱琳 图片:于佳 网编:豆艳玲 主编:封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