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与我司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2 

12月15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顺利举行。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校方领导有: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院长苏国安、教务处副处长李朝辉、旅游学院副院长张野;公司领导有:董事长焦殿成、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邱静、副总经理刘旭、教学部总经理李青谦、董事长助理王文婷以及公司校企合作部相关工作人员。

 

4

 

苏国安院长对与我司长期的合作表示肯定,对我司在校企合作期间给予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并就师资力量、教学水平、教材配备、管理机制等方面与我司领导交换了意见。

 

3

 

   焦殿成董事长高度评价了几年来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校企合作本科层次空乘专业的办学成果,分析了当前民航业发展的契机和优势,希望能以旅游学院为基础,积极发展机场运营与管理、高铁动车、邮轮海乘等专业,逐渐打造海陆空一体的高端服务人才培养专业群。

 

2

 

   之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院长苏国安、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就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开办专科层次空乘专业相关事宜签订合作协议,对构建人才培养专业群作出了展望。

1

 

撰稿:朱琳 图片:于佳 网编:豆艳玲 主编:付晓军  封祯)

分享到: